|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孤独战神 于 2008-5-5 10:14 PM 发表 新一代比利。。。如果朝对的方向进步,绝对有能力成为世界最强的中场之一!
原帖由 楚留香 于 2008-5-5 10:22 PM 发表 可惜要成为巴西国家队主力还有一段时间要走阿 因为巴西的人才实在太多了 没算已经不踢国家队的Juninho 还有Kaka , Robinho , Ronaldinho , Diego , Gilberto Silva , Lucas , Elano等等
原帖由 HeLiCoPtEr 于 2008-5-4 11:05 AM 发表 没必要说nani是冤枉货吧 他一定会改进的,不然真的就 说真的,anderson踢球很可爱以下
原帖由 海南鸡饭 于 2008-5-6 03:26 PM 发表 在他改进之前他还是这样的话曼联就真的买到一个“水货”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2:19 PM , Processed in 0.10235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