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am33 于 2008-5-2 10:01 PM 发表 哈哈 他就是斯科尔斯的接班人了 拼抢很强
原帖由 海南鸡饭 于 2008-5-3 01:20 PM 发表 Anderson的传球真的是很有创造力~他传的球都很有惊叹度~
原帖由 DoubleR0710 于 2008-5-3 01:29 PM 发表 他的传球很有渗透力... 而且他的速度也很快... 又不贪功...是个非常好的球员...
原帖由 海南鸡饭 于 2008-5-3 01:52 PM 发表 他和Nani比起来他好多了~Nani有时很独食,有时的射门又没有意义~传球也没有创造力~曼联买Anderson就物超所值,买Nani就花了一笔冤枉钱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1:23 AM , Processed in 0.10671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