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kyo_詩月 于 2008-3-28 12:31 PM 发表 我也有看曼聯的球賽,可以參加討論嗎?
原帖由 cristianoxin 于 2008-3-26 02:21 AM 发表 楼主,为什么我的编号和资料还没出现在第一面的?
原帖由 楚留香 于 2008-3-28 04:20 PM 发表 因为你要99号 所以我等到那时才加你啊 不然要加入的会员会乱 对不起哦,要是你坚持的话,我等下就加进去吧
原帖由 skyboy789 于 2008-3-28 04:23 PM 发表 应该等很久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12 PM , Processed in 0.1132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