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imbaland_alvin 于 2008-8-6 09:34 PM 发表 
那你敢保证在我出现之前就没人迷失了吗??
我们只是把事情严重化,要你们看清问题的本质,
别把所有的罪名全部加在我身上,最后吃亏的还是你们自己,
为何不在回我的话之前,想想自己本身,建设性的谈话 ...
别以五十步笑百步了,
世上无单方面就能出线的为难题出现。。。
是,我们是有问题,
但是不需要你这般的教训
其实你说的都没错,但是你也一样因为情绪问题,把话说得难听了,大家都不爽
把一个团体拉起来,谁不想?
但是团体真的是一个人就办的到的东西么?
这,你比我更清楚吧。。
其实,我觉得并不需要和你吵或争些什么。。。
因为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既然我会站在这儿与你吵,明显的我也关心这个团体,但或许我太在意于保护分校的红心名声,但是,真的。。。不可能全团的人都来看这论坛,也不可能全团都是有心人。。。
能不能把这团捧起来,并不是我们能在短时间能捧起来的
所以,只能告诉你,有心而力不足,如果你真的也有心,或许就回来帮忙看看也好。。。我们能做就只有这些,我也希望之前若有严重的话就与体谅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