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恶魔在哭泣 于 2009-3-17 03:59 PM 发表 如果联课部肯给我们退团的话 今年至少会多3 个位出来 因为我和另外2个朋友要退团
原帖由 恶魔在哭泣 于 2009-3-17 05:32 PM 发表 阿咪 你不是也要退咩? 你还要留啊?
原帖由 魚魚° 于 2009-3-18 03:13 PM 发表 還不知道~~ 再看~~
原帖由 SoulRhythm-Alex 于 2009-1-31 01:19 PM 发表 算了啦 我不希望公开他的名字让他无路可退。 大家好好加油吧 很快大家就要见面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3:48 PM , Processed in 0.0992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