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soulgirlsym 于 2009-1-1 01:04 PM 发表 大家,新年快樂哦,哈哈,還記得我嗎? 新的一年來了,要更更更更加有哦.
原帖由 PooH的爱 于 2009-1-7 09:17 PM 发表 有上咩????????
原帖由 SoulRhythm-Alex 于 2009-1-9 09:38 AM 发表 哈哈我忘了是11点半还是11点。。。。。 大家很快又见面了 有没有人想念我啊?呵呵。 应该不会有很多新生来吧。 顾问都没有让新生加入。对不? 没心跳舞的也退了。 那今年就很好玩。 大家加油! 新 ...
原帖由 魚魚° 于 2009-1-9 05:56 PM 发表 明天要體育衣和長褲嗎?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3:48 PM , Processed in 0.0970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