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巧克力~ 于 2008-11-30 10:03 PM 发表 好啦好啦... 不要伤心咯... 没有New Jazz没有关系... 还有社团在嘛...
原帖由 眼泪 于 2008-12-8 03:11 PM 发表 没有意义了咯!~
原帖由 恶魔在哭泣 于 2008-12-15 05:33 PM 发表 对了 明年的社长是谁啊? 理事还没选吗?
原帖由 眼泪 于 2008-12-21 02:28 PM 发表 唉~ 明年听讲社长是丽丽。。 我比较喜欢依洁~ 可是她应该不会做咯~ 理事不是开学选的咩? 你要做啊?
原帖由 恶魔在哭泣 于 2008-12-24 10:47 AM 发表 其实谁作都一样啦 最重要的是会做事就好了咯
原帖由 眼泪 于 2008-12-24 11:10 AM 发表 也是拉~ 可是你要做吗? 我们一起做同一个拉~哈哈 没有作东西很显的烈~ 而且作了分数会高一点~ 为了我的总品均~哈哈 开玩笑~
原帖由 恶魔在哭泣 于 2008-12-24 11:29 AM 发表 哈哈 不要一起做同一个 如果做同一个开会只可以一个人去而已 希望明年可以学多几支舞咯 不要每年都死死一样 其他社团的都说健舞社的舞太少了
原帖由 眼泪 于 2008-12-28 10:06 PM 发表 你也要那个古代人接受~ 人家不肯我们也没有办法~ 明年应该会看到很多人不见~ 很多人都退团料~ 等阿列上来问他明年[还]可以跳什么舞先。。 Then你要做什么? 联络?总务?财政?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2:38 PM , Processed in 0.09916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