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爱无痕~ 于 2009-12-7 09:59 PM 发表 我想問老師關於合音的問題~~ 之前跟朋友合音都是聼原唱學來的 可是要我自己聼沒有合音的然後自己想真的不會 一直抓不到高低之分... 合音要怎麽合才適合?
原帖由 曙光之恋 于 2009-12-9 08:30 PM 发表 想请教一下,为什么我每次唱歌唱久了声音会沙哑的?em0010 用声带唱歌和用喉咙唱有什么分别, 有方法分辨吗?还是唱的时候有什么感觉?
我想学唱歌~ 有什么方法能把歌唱好? 小臻 发表于 2010-5-18 05:17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48 AM , Processed in 0.09638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