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鬼敏神 于 2009-10-13 09:24 PM 发表 我也是有低音的困扰阿~~ 我唱高音唱不上 也不知道什么是共鸣 我只会用喊上去的== 我目前的极限歌曲只是 假音:信乐团的One night in bei jing 真音:张雨生 我的未来不是梦 == 凄凉阿 有谁可以教我唱个
原帖由 ☆★傻宝宝★☆ 于 2009-10-27 01:37 PM 发表 老师 丹田怎样用蛤= =?用来唱流行歌会好听吗??用多了听说会伤声音 还有有一个问题厚` 唱高音久了突然有一个音比较低`会突然转不过来.声音就有一点发不出来= = 谢谢老师为我解答
原帖由 StONe`小石頭 于 2009-10-22 10:58 PM 发表 老师您好^^ 我有个问题想问问老师,希望老师能回答^^ 我想请问老师要怎样练习才能把假音唱好呢?
原帖由 ~麦牙糖~ 于 2009-5-22 04:52 PM 发表 老师 我的低音唱的超不好 每次在唱歌时 歌曲前面的低音 朋友说都听不懂我在唱社么 有社么方法练低音呢?
原帖由 片翼の墮天使 于 2009-8-23 11:38 PM 发表 每次我唱完高音后喉咙都会很痛,而且还会沙哑, 我有听过是要用腹部的力来唱,但是我已经用力用到腹部快抽筋了,还是一样会唱到喉咙痛,而且唱出来的声音很难听.不会像唱比较低音的时候声音比较有饱满的感觉. 特别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38 AM , Processed in 0.09257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