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傻宝宝★☆ 于 2009-10-29 06:48 PM 发表 噢噢` 谢谢你啊 我唱歌唱了几首比较男掌握的歌过后 反复唱多几遍 声音就会沙沙的 要等明天醒来才可以唱`
原帖由 hanhng 于 2009-11-8 10:59 PM 发表 你们唱歌会不会唱到没气?为什么我会但是有些人却不会?好困扰啊。。
原帖由 hanhng 于 2009-11-11 09:39 AM 发表 嗯。。谢谢你的建议!
原帖由 @EeEe^^ 于 2009-11-14 02:26 PM 发表 来给老师和爱唱歌的你们加加油哦~~~~~
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9-11-15 02:51 AM 发表 你也要加油哦~~em0025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37 AM , Processed in 0.09311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