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wengko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个斗鱼繁殖全程大公开

[复制链接]

回复 #1 wengkoh 的帖子

Zdenka
2008-4-4 03:42 PM
我也有试过让斗鱼繁殖,过程很好玩,也很用心.em0012
白色天使_0613
2008-4-7 04:38 PM
公跟母不会打架哦??
不好意思,是新手。
^^angel^^
2008-4-8 10:05 AM
原来是这样子的。。。。。。谢谢分享。。。。。em0013 em0013
ah_kok91
2008-5-3 09:08 PM
以前也有养~养了一百多只呢~
唉~可惜~都放走了
地狱少女杀手~
2008-6-6 01:51 PM
我真的成功了耶!!
生了好多哦~~~
hxinhxin
2008-8-2 10:16 PM
我也养过,不知道什么问题可能种类不一样

公母斗鱼一直要打架,小鱼生出后也一直被吃掉,又一只母的幸存的2,3个月了也只有2.5cm这样
freedom1990
2008-8-3 04:53 PM
怎样看公的母的?em0010
wai03
2008-9-7 06:25 PM
我的都没有一次成功。。。呜呜。。em0027 em0027

回复 #58 tcy87 的帖子

~男~
2008-9-13 11:15 AM
那在新山哪里可以买得到丰年虾还是水蚤???em0010
~暗。使者~
2008-9-21 11:59 AM
请问下~
斗鱼的屁股那里有小白点的就一定是母的吗~?
母的斗鱼有没有长尾的~?
就是像那一页照片那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