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Alan_Evolution 于 2007-10-11 09:53 PM 发表 母的就是不美没颜色的咯。 我也是有养了两只,可是没拿来交配,因为不会。
原帖由 love菁 于 2008-1-1 02:11 PM 发表 你喂它们吃丰年虾还是水蚤?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3:43 PM , Processed in 0.1498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