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call@on@me 于 2007-7-24 11:18 AM 发表 吸???怎样吸??用嘴巴啊??
原帖由 wengkoh 于 2007-7-26 12:38 PM 发表 用打气的小管拉
原帖由 wengkoh 于 2007-7-26 05:34 PM 发表 不会的拉用长一点的,不然就用托拉法不用用嘴吸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5:17 PM , Processed in 0.1052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