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的,你去看看文章分享那裡就知道了
全部主題亂城一團
沒有高亮的主題不准人家回覆
那如果是作者本人要放新貼也不行哦?
主題超過一個月沒回覆就要刪除?
那我們這些自己寫作的,還有在連載中的又要怎麼辦?
我們也是要需要時間去寫作的
尤其那些有工作和學業的
如果因為1個月沒新貼就要刪除的話那未免太做過頭了吧?!
p/s:還有一點...我覺得讀者和作者之間的一些聊天應該沒關係吧?
讀者和作者之間就不能有交流ㄇ?只能寫感想而不讓人交流
那未免也太....唉,無言
[ 本帖最后由 angelic_layer 于 2007-5-12 01:55 PM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