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Comet 于 2007-5-10 23:04 发表 而且有些不满的是~~~ 为什么版主自己开的一些主题他们可以设置高亮。。。。。 而我们开的主题却不那么容易被设置高亮。。。。。。。
原帖由 帅哥N美女 于 2007-5-10 03:19 PM 发表 讨厌紫冰。。每次有开什么投票选的还是什么的。。 她都是一直宣传。。好像要人家指定投她。。而且她好像根本没有什么管的。。
原帖由 秋忆纷飞 于 2007-5-11 01:38 AM 发表 飛翔弟弟 要塞他請到校園板塊 謝謝哦~ (某人叫我幫他control你一下)
原帖由 gn02268709 于 2007-5-10 10:04 PM 发表 有點沖動想要投給你,張家人管李家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8 AM , Processed in 0.11555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