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葱饼油条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年越来越没有气氛了

[复制链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Bingloveyou
2018-2-6 10:45 AM
墨色染青衣 发表于 2018-2-2 11:50 AM
最近天气真的很容易病的,喝多点凉水咯 !现在都很方便了不用自己煲都有凉水喝,顺便还可以买多点放着过年给 ...

喝什么凉水都是假的
多喝水就好了
现在将的天气
Bingloveyou
2018-2-6 10:47 AM
井底小蛙 发表于 2018-2-2 04:43 PM
我也是觉得自己煮的比较好咯,凉水又不难煮,就算平时做工星期六日也可以煮咯,加上现在都是用电子的炉那 ...

那天我就看到,用电子炉煮柠檬加黄冰糖 可以润喉
还没试
Bingloveyou
2018-2-6 10:51 AM
诸葛神牛 发表于 2018-2-4 08:06 AM
聚加宝和加多宝 是一样的? 我记得以前每次喝的那种红色铁罐子 硬硬的很好喝
后来就突然一段时间买不到 ...

聚加宝是什么啊?kickapoo?
没有喝过加多宝,只知道是苦的就对了
Bingloveyou
2018-2-6 10:52 AM
寿司酱 发表于 2018-2-6 09:30 AM
会觉得自己煲的凉水比较好,主要是自己煲的知道自己放了什么东西,没有添加剂比较安心吧~ 外面的凉水有没 ...

鸿福堂我喝过一次,有点淡 不怎么适合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