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71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柔佛新山.添油未付錢. 網民發帖找新國司機還錢

[复制链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melodyc
2016-11-3 07:58 AM
怎么会有这样的哦???
才不到新币50的油都那么。。。。
haizzz
cute2009
2016-11-3 10:05 AM
可怜人家只是个打工还得付这种冤枉钱
志宇林
2016-11-3 04:51 PM
我比较好奇怎样可以打到一百多块的油?
JackKoh
2016-11-3 05:46 PM
有心欺骗的人,
应该不会回来付钱的!
SamSamSam
2016-11-4 01:56 AM
志宇林 发表于 2016-11-3 04:51 PM
我比较好奇怎样可以打到一百多块的油?

我比较好奇为什么你会问这样的问题
志宇林
2016-11-4 03:38 PM
SamSamSam 发表于 2016-11-4 01:56 AM
我比较好奇为什么你会问这样的问题

打油滿缸大概100內行吧
SamSamSam
2016-11-6 03:06 AM
志宇林 发表于 2016-11-4 03:38 PM
打油滿缸大概100內行吧

可能他油缸比較大,又打97油,所以百多塊很正常啦
coleman
2016-11-6 11:29 AM
现在有了RC。应该容易查到车主身份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