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是一只小小牛 发表于 2016-6-17 10:05 PM 认同你的说法。
苦情中人 发表于 2016-6-17 07:57 PM 真的无言,一个国家本来就不应该跟恐怖份子谈判,美国加拿大那些人民被捉了都是被砍头,我们国家的就放回来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1:20 AM , Processed in 0.09421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