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30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慕尤丁承认警方收巨款 非交赎金而是用来资助宣教!

[复制链接]
论坛咨询
2016-6-17 11:03 AM
AHMAD-ZAHID-01_副本.jpg

副揆阿末扎希承认警方收巨款 惟非交赎僅资助宣扬伊斯兰教。

点击播放以下影片


视频取自:8度空间华语新闻




Nick1343
2016-6-17 11:11 AM
到底是阿末扎希承认警方收巨款呢,还是慕尤丁承认警方收巨款?
TopazX
2016-6-17 12:54 PM
應該是阿末扎希吧? 怎變成幕由丁?
AdamInBlue
2016-6-17 12:54 PM
别告诉我,jbtalks连现在谁是副首相都不知道?- -,不是慕尤丁啦 - -  哎哟!~
JackKoh
2016-6-17 01:17 PM
是“阿末诈死”啦。。。各位同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尐黑~
2016-6-17 03:28 PM
搞不好我们的副餠也是阿布萨耶夫的高层
sinleeckk
2016-6-17 03:55 PM
有内幕。。。。。。。
苦情中人
2016-6-17 07:57 PM
本帖最后由 苦情中人 于 2016-6-18 01:43 AM 编辑

真的无言,一个国家本来就不应该跟恐怖份子谈判,美国加拿大那些人民被捉了都是被砍头,我们国家的就放回来,回来了就好,赎金一事国家无论如何都不能承认已经给了,可是很多人就在呱呱叫,如果承认给了就没事了那政府承认一下岂不是容易。问题来了就是不能对世界承认,承认马来西亚跟恐怖份子妥协,怎样乱讲赎金的去向知道人民不信的还是要乱说因为不能承认就是了。我们政府是不好不过这件事情上我觉得他愿意谈判给赎金已经是网开一面睁只眼闭只眼了,我没有要偏帮谁
已有 1 人评分 人气 收起 理由
我是一只小小牛 + 10

总评分:  人气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我是一只小小牛
2016-6-17 10:05 PM
苦情中人 发表于 2016-6-17 07:57 PM
真的无言,一个国家本来就不应该很恐怖份子谈判,美国加拿大那些人民被捉了都是被砍头,我们国家的就放回来 ...

认同你的说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