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总评分: 人气 + 10 查看全部评分
苦情中人 发表于 2016-6-17 07:57 PM 真的无言,一个国家本来就不应该很恐怖份子谈判,美国加拿大那些人民被捉了都是被砍头,我们国家的就放回来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8:11 AM , Processed in 0.09227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