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273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沙巴今早又传4大马人遭掳绑! 并被带到菲律宾的苏禄!

[复制链接]
Lpohchin
2016-6-16 01:06 PM
hqst1404a01_副本.jpg
又传发生掳绑案!4名大马人今天早上在沙巴海岸线,传出遭到掳绑,并被带到菲律宾的苏禄。目前菲律宾官方还在核实有关报道。 (档案图)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又传发生掳绑案!4名大马人今天早上在沙巴海岸线,传出遭到掳绑,并被带到菲律宾的苏禄。目前菲律宾官方还在核实有关报道。


根据菲律宾媒体ABS-CBN引述塔威塔威省当地警方的消息称,一群身分不明的绑匪被4名大马人质掳绑后带到塔威塔威省Sitankai的海岸后,再把他们转送至苏禄。

电台也表明军方的棉兰老岛西部司令正在确认有关讯息。暂时没有任何进一步详情。

沙巴当地保安执法单位尚未接获任何消息,不过将核实有关媒体报道是否属实。

文章来源:
星洲网·2016.06.16
JackKoh
2016-6-16 02:29 PM
老祖宗有一句很有智慧的话:
“食髓知味”!
猫咪喵喵叫
2016-6-16 02:38 PM
本帖最后由 猫咪喵喵叫 于 2016-6-16 02:39 PM 编辑

根据菲律宾媒体ABS-CBN引述塔威塔威省当地警方的消息称,一群身分不明的绑匪被4名大马人质掳绑后带到塔威塔威省Sitankai的海岸后,再把他们转送至苏禄。



妃`
2016-6-16 06:38 PM
天啊... 那里的赎金还没解释清楚, 这里又来一单
melodyc
2016-6-16 11:28 PM
haizzz,真的是一句话,乱
cute2009
2016-6-17 11:05 AM
“食髓知味”+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