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aysheetoh 发表于 2016-3-15 11:42 AM 我也是结束了七年长跑的远距离感情...我明白不容易 楼主加油!
刚好路过 发表于 2016-3-16 09:58 AM 反而觉得结了婚如果发现问题,那时候要决绝问题更大,因为有法律上的两方面都需要负责,不是单一提出就可 ...
seng2314 发表于 2016-3-16 09:29 PM 是的确不容易啦,不过能开心的解决还不错的,现在彼此都还是朋友还会聊聊天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28 PM , Processed in 0.09192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