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g2314 发表于 2016-2-10 09:49 PM 
不过接了结婚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不过我还是会加油
反而觉得结了婚如果发现问题,那时候要决绝问题更大,因为有法律上的两方面都需要负责,不是单一提出就可以解决。那时很够力
我的朋友就是没结婚,但注册了,合买屋子。最后女的变了心,一句话分我20千,不然屋子我不割名,你一个人慢慢供,最后还是一半名字是我的。你也那她没办法。搞到最后两人没供屋子黑名单。男的家里才给女的钱,然后割名了事,不过来来回回浪费了几年。
所以我庆幸我是没结婚的。有人说道:上帝关上了一道门,就会留下另一道窗给你,找找看你的窗在哪里吧。

虽然我不是信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