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黑暗轮回 发表于 2016-1-20 10:09 AM 没办法。除非将自己的开支缩减。节俭的过3-5年。也许可以存到少许的钱。
肯仔 发表于 2016-1-19 09:24 PM 我是做IT的
肯仔 发表于 2016-1-19 09:19 PM 算是少了,因为去年是4个月, 虽然没给足四个月,因为那年我才做半年 所以就四个月工钱除二
肯仔 发表于 2016-1-19 09:21 PM 那通常多少呢?
黑暗轮回 发表于 2016-1-20 02:29 PM 要是现在买了小的。买不到大的,心里更加不平衡。 或者兼职多赚点钱。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4 AM , Processed in 0.0889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