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黑暗轮回 发表于 2016-1-19 03:37 PM 我想大部分的人的想法都是这样的啦。这是跑不掉的。
jessiesky1003 发表于 2016-1-19 08:56 AM 3.5个月~~~何等羡慕啊~
xenycreation 发表于 2016-1-19 09:38 AM 不错咧有三个月半,我公司同常只是给个整数,没用月薪来计算。
caesarlcy 发表于 2016-1-19 03:13 PM 每年都一個月的,薪水高低都一樣,話說lz是說3.5個月,報上數目來讓大家更羨慕一下唄
ksloveubaby 发表于 2016-1-19 03:31 PM 什么工作1年半就三个月半的BONUSwo1做七年才两个月
SiewChai 发表于 2016-1-19 04:16 PM 你的公司经济景气应该很好吧??要不然你怎么可能可以拿到3.5的bonus?我的公司没赚钱起薪渺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4 AM , Processed in 0.0877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