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肯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工的你工钱怎样了? 收到信了,更新

[复制链接]
imThoonq
2016-1-19 02:52 PM
我虾米都boh啊!
AMBER_YIN
2016-1-19 03:00 PM
行情淡啊,红花就有看到, 花红就。。。。。
caesarlcy
2016-1-19 03:13 PM
每年都一個月的,薪水高低都一樣,話說lz是說3.5個月,報上數目來讓大家更羨慕一下唄
caesarlcy
2016-1-19 03:20 PM
每年都一個月的,薪水高低都一樣,話說lz是說3.5個月,報上數目來讓大家更羨慕一下唄
ksloveubaby
2016-1-19 03:31 PM
什么工作1年半就三个月半的BONUSwo1做七年才两个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iewChai
2016-1-19 04:16 PM
你的公司经济景气应该很好吧??要不然你怎么可能可以拿到3.5的bonus?我的公司没赚钱起薪渺茫
jkwyab
2016-1-19 04:27 PM
有一个月就偷笑了
统一
2016-1-19 04:41 PM
我就惨了,我被公司扣了很多钱,而且今年没有花红了
Gavinchay
2016-1-19 05:02 PM
一样 3.5  过完年后 3 月 promote to factory manager PA , increaments 不知道多少 做个 4 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