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shinkiyangy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献丑了,这是小弟的纹身。。。给点评语吧++

[复制链接]
melodyc
2015-10-28 08:29 PM
wind118 发表于 2015-10-28 10:53 AM
很强…真的…

是美的。。。真的
wind118
2015-10-28 08:39 PM
melodyc 发表于 2015-10-28 08:29 PM
是美的。。。真的

我知道,是真的很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wind118
2015-10-29 04:15 PM
shinkiyangyang 发表于 2015-10-29 03:23 PM
所以咯 他每次改图超夸的

人家有钱就是任性啊,没办法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wind118
2015-10-29 08:13 PM
shinkiyangyang 发表于 2015-10-29 04:16 PM
没钱就认命

所以我们只好认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wind118
2015-10-30 12:42 AM
shinkiyangyang 发表于 2015-10-29 10:32 PM
不过 我很想纹回艺术的 泰国经很麻烦

怎么说很麻烦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