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shinkiyangy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献丑了,这是小弟的纹身。。。给点评语吧++

[复制链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melodyc
2015-10-27 05:49 PM
shinkiyangyang 发表于 2015-10-27 05:44 PM
就一时的冲动~

哎哟。。。别这么说。。。冲动与否,看个人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wind118
2015-10-27 06:46 PM
这个是我的纹身,我已经封背了

received_10202570860352833-1.jpg (112.09 KB, 下载次数: 73)

这个是我的纹身,我已经封背了

这个是我的纹身,我已经封背了

melodyc
2015-10-27 08:27 PM
shinkiyangyang 发表于 2015-10-27 05:54 PM
因为身边的朋友 就脱衣服 给我看到了 麒麟 那个时候我就对这麒麟 非常有意识,不过在我纹身要找图时 这图 ...

哦。。。也许这个就是缘分。。。
melodyc
2015-10-27 08:28 PM
wind118 发表于 2015-10-27 06:46 PM
这个是我的纹身,我已经封背了

哇哇哇。。。
这个纹应该要很久的时间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wind118
2015-10-27 09:48 PM
melodyc 发表于 2015-10-27 08:28 PM
哇哇哇。。。
这个纹应该要很久的时间吧???

纹了1年多了
wind118
2015-10-27 09:48 PM
shinkiyangyang 发表于 2015-10-27 08:36 PM
这才叫霸气

会吗?不觉得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