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NKOCL 发表于 2014-11-7 12:43 PM 
老板既然怕没薪水的话可以去找生意的啊!不是死死要我们找sales,东西就一成不变。市场一直在变,我们不改 ...
是的,你的老板做的不够好,没有与他的前锋们一起找出问题所在
可是,从老板的角度而言,请你们回来就是要你们做sales给他,不然请你们来做么?
没有sales,老板没收入,可是,你们要不要出粮呢?
虽然你是打工的,公司有没有sales对你们而言没多大影响,也是拿死一份薪水,
可是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当你做到老板的位子的时候,你就会明白这心里,
如果你可以早一点明白老板的心理,并做到自己找出解决方案,
那么,你铁定将来是个好老板,你离成功不远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