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gn02268709 发表于 2014-9-15 03:03 PM 是我的话,我不会借贷来办婚礼
王佳燕 发表于 2014-9-15 03:05 PM 如果真的没钱办婚礼,那就简单注册,请较亲密的亲朋戚友吃一餐就好了啊,何必搞到去借贷?最后还是辛苦了自 ...
阿康宅 发表于 2014-9-15 03:31 PM 沒有錢就結婚,那麼以後的開銷怎麼辦? 如果有孩子了,又怎麼辦?
坤玄·杰 发表于 2014-9-15 03:36 PM 这个数目算好了,我目前要还850.。。。
坤玄·杰 发表于 2014-9-15 03:41 PM 没~我是借来搞房子。
坤玄·杰 发表于 2014-9-15 03:52 PM 没装啦,只是修补一点,然后买点家具之类的。 等过了2年在打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34 AM , Processed in 0.11100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