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tz3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借贷来拍婚纱,办婚礼,明智么??

[复制链接]
双子~
2014-9-16 12:09 AM
等有钱了再结婚也不迟
双子~
2014-9-16 12:10 AM
等有钱了再结婚也不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Mask76
2014-9-16 06:26 AM
pannic 发表于 2014-9-15 02:04 PM
搞到需要借贷来拍,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嘛。
但还是需要小心的计划怎样偿还那才是上策。

结一个婚要搞到借钱来做,不好。不如先把钱财理好再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isyoda
2014-9-16 11:23 AM
需要到借贷来拍婚纱,办婚礼?那不是自掘坟墓吗? 何必呢。。。反对反对反对!!!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吸雪鬼
2014-9-16 11:54 AM
我个人不会借款来办婚礼

不过对于其他人,可能有经济上还是面子上,还是其他的原因,那个就没办法,没有人愿意负债的啦

有钱人有有钱人的婚礼,小康之家有小康之家的婚礼
终极达人
2014-9-16 12:04 PM
没钱就别拍照 ,大肆铺张 。 存到钱再办不迟。 把钱留下来 ,做买屋基金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