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的遭遇跟我很像啊~ 也是生意有一点挫折才过去的,但我是跟他一起去,以为能赚块钱,过后因为我要安胎所以我回来了,想到一个人坐飞机那种孤独....

但是其实伤心难过也只是前几天,过了1个星期就没事了,我现在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最后要提醒楼主,澳洲没那么好赚的,而且去的头1个月是赚不到钱的,要安顿好自己后才能赚到钱,我去了一个月就回来结果亏了RM5000(宿舍机票钱+我有做工),如果你老公能在这边赚到4-5千也不用过去了,去了就真的没回头路了,最少要做一年才能赚到一点钱。 ( PS:我的他被我烦到下个月就回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