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unlimitedpower 发表于 2014-9-6 07:45 PM 那就要看你咯想放在那里。。。。比较有feel,我可以胜任地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4-9-6 08:54 PM 你很难胜任吧 哈哈
unlimitedpower 发表于 2014-9-6 10:54 PM 要试过才知道,人马座的你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4-9-7 12:14 PM 射手座 你调查我星座啊?
unlimitedpower 发表于 2014-9-7 09:15 PM 嘿嘿不用吊查,1213人马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4-9-10 11:44 AM 射手就是人马啊 唉 开始后悔为什么要那么诚实了
unlimitedpower 发表于 2014-9-11 12:35 AM 诚实是好事啊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4-9-11 12:54 PM 那当然啊 要做个诚实的小孩
unlimitedpower 发表于 2014-9-11 02:23 PM 最近生意好吗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4-9-12 11:23 AM 你知道我做什么工作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12:56 AM , Processed in 0.1163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