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无聊的笨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婚。错的不一定是女人。所以请不要鄙视离婚了的女人。因为男人不好。女人才选择离婚

[复制链接]
alqn
2014-7-31 08:34 AM
楼主,加油。支持你。
无聊的笨蛋
2014-7-31 08:39 AM
garyqing 发表于 2014-7-30 06:42 PM
支持,不是应该单方面的事

对的。但偏偏三姑六婆箭头永远是女人。。
无聊的笨蛋
2014-7-31 08:40 AM
teow 发表于 2014-7-30 06:57 PM
只能说,该来的还是要来,该走的还是要走,这种吃软饭的,撇的掉也算是一种幸福。。。。

软饭或者不软饭。其实不是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
外面有女人。一直暧昧着。
无聊的笨蛋
2014-7-31 08:41 AM
unlimitedpower 发表于 2014-7-30 07:56 PM
现在离婚现象很普遍闪电结婚闪电离婚

是的,很普遍闪电结婚闪电离婚
但是3姑六婆的嘴巴真得很臭。
无聊的笨蛋
2014-7-31 08:42 AM
szewan 发表于 2014-7-30 09:25 PM
其实我蛮赞同lz的
如果真的有个男的 如楼主所说的 不养家 还花天酒地
说实在不要也罢

没钱没关系。。
但还要一直花天酒地。实在不知道如何原谅。。
无聊的笨蛋
2014-7-31 08:43 AM
SsandwichH 发表于 2014-7-30 09:31 PM
这个离婚不一定是女方的错
可是可以肯定的是男人或多或少会有一点问题

但是3姑六婆的嘴巴真得很臭。
一直箭头说女人不好。说女人贪钱。所以不要老公
无聊的笨蛋
2014-7-31 08:44 AM
wenwei93 发表于 2014-7-31 01:09 AM
没看不起过离婚的人

个人的选择

真得希望可以终身单身。
但是要是要面对3姑六婆的嘴巴
无聊的笨蛋
2014-7-31 08:44 AM
WeiFA 发表于 2014-7-31 02:08 AM
别理那些三姑六婆,重要的是先稳定自己的情绪,慢慢振作起来。。。
努力让自己活得更好,让那些那些人失望,你 ...

我朋友给3姑六婆说到。现在封锁自己。一直觉得自己做错了。。
无聊的笨蛋
2014-7-31 08:45 AM
JackKoh 发表于 2014-7-31 07:34 AM
婚姻的忠诚度在于双方。。。
我绝对赞成楼主的决定!
别管别人怎么看,只要为自己&孩子而活就行了。

谢谢。。虽然我不是当事人。
但我的家庭和她也差不多了。。
只是看。我几时做抉择
无聊的笨蛋
2014-7-31 08:46 AM
ICE_EvIL 发表于 2014-7-31 08:33 AM
男人没钱想结婚...有钱想离婚....

有些男人有钱没钱也不想结婚。。
只是想拖时间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