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garyqing 发表于 2014-7-30 06:42 PM 支持,不是应该单方面的事
teow 发表于 2014-7-30 06:57 PM 只能说,该来的还是要来,该走的还是要走,这种吃软饭的,撇的掉也算是一种幸福。。。。
unlimitedpower 发表于 2014-7-30 07:56 PM 现在离婚现象很普遍闪电结婚闪电离婚
szewan 发表于 2014-7-30 09:25 PM 其实我蛮赞同lz的 如果真的有个男的 如楼主所说的 不养家 还花天酒地 说实在不要也罢
SsandwichH 发表于 2014-7-30 09:31 PM 这个离婚不一定是女方的错 可是可以肯定的是男人或多或少会有一点问题
wenwei93 发表于 2014-7-31 01:09 AM 没看不起过离婚的人 个人的选择
WeiFA 发表于 2014-7-31 02:08 AM 别理那些三姑六婆,重要的是先稳定自己的情绪,慢慢振作起来。。。 努力让自己活得更好,让那些那些人失望,你 ...
JackKoh 发表于 2014-7-31 07:34 AM 婚姻的忠诚度在于双方。。。 我绝对赞成楼主的决定! 别管别人怎么看,只要为自己&孩子而活就行了。
ICE_EvIL 发表于 2014-7-31 08:33 AM 男人没钱想结婚...有钱想离婚....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43 AM , Processed in 0.0960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