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honemania44 发表于 2014-7-31 03:58 PM 这段婚姻我伤到很深很深,如果出轨一两次后会悔改还有的救,可是是40多次,等到要正式举办婚礼了,他疯了才 ...
逍遥胜 发表于 2014-7-31 10:09 AM 现在离婚很多,很多都是意气用事
JackKoh 发表于 2014-7-31 10:22 AM 这个决择真的很难做。。。
seoyoung 发表于 2014-7-31 10:58 AM 贊同~~我覺得女人選擇離婚都是忍無可忍或有些難以加以解釋的原因~ 所以我覺得離婚的女人還是有權力去追求自 ...
kittyling 发表于 2014-7-31 11:04 AM 赞同。。。本人也是过来人
catwang90 发表于 2014-7-31 11:04 AM 三姑六婆真的很讨人厌,不清楚事实却加盐加醋。。 不用理他们,活好自己和孩子就好
pohnie27 发表于 2014-7-31 11:24 AM 你说得对。离婚不是女人的错。 如果有一段好的婚姻,打死我也不会去离婚的。
cheehau2013 发表于 2014-7-31 11:34 AM 离婚,伤害最大的还是女人。因为男人离婚后,没多久可以结婚,没有人敢讲他,但是这对女人真的不公平了。 ...
garyqing 发表于 2014-7-31 11:58 AM 这个世界就没有公平过呵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7:36 AM , Processed in 0.08076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