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厚多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蜡笔小新的这一集每次翻出来看都觉得好暖心

[复制链接]
好玩蘑菇~君
2014-6-19 12:15 PM
超愛蠟筆小新的
redisme
2014-6-19 01:19 PM
稀饭
JoKer~
2014-6-19 03:05 PM
真的很感动
Tanonst
2014-6-19 03:16 PM
现在想起来 还真的是有点怀念呢
厚多士
2014-6-19 03:18 PM
海盗公主^^ 发表于 2014-6-19 10:57 AM
有看过这一集!真的很暖心哟 全部人都一样的发型 风间就不尴尬了

卡通中带点教学意思
不错看
厚多士
2014-6-19 03:19 PM
pulvee 发表于 2014-6-19 11:15 AM
超喜欢小新~~
当时看了这集 也觉得暖心
我和弟弟一天三餐都要看蜡笔小新吃饭的

对啊
记得他拍西瓜那里///唱-西瓜西瓜
屁股舞
厚多士
2014-6-19 03:21 PM
射手妮妮 发表于 2014-6-19 11:20 AM
超级无敌喜欢蜡笔小新的。。。 小小不点气炸妈妈。。。 哈哈

对于他妈妈来说是种感动
可爱
厚多士
2014-6-19 03:21 PM
redisme 发表于 2014-6-19 01:19 PM
稀饭

你的头像看得出
富二代
2014-6-19 05:17 PM
蜡笔小新,地球人心目中的经典
pulvee
2014-6-21 05:52 PM
厚多士 发表于 2014-6-19 03:19 PM
对啊
记得他拍西瓜那里///唱-西瓜西瓜
屁股舞

新番的小新屁股舞很频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