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厚多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蜡笔小新的这一集每次翻出来看都觉得好暖心

[复制链接]
青梅竹马
2014-6-19 08:25 AM
厚多士 发表于 2014-6-18 07:06 PM
果然是首席粉丝
好久没看了
以前都看漫画的

哈哈哈~
对对,以前都买到四十多本呢~
现在全部去facebook看了~
小燕子
2014-6-19 09:07 AM
没有看过这集,难得他们那么暖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瑗楓柃
2014-6-19 09:33 AM
这集没看过,等下去找来看
prince84
2014-6-19 10:53 AM
谢谢楼主分享
海盗公主^^
2014-6-19 10:57 AM
有看过这一集!真的很暖心哟 全部人都一样的发型 风间就不尴尬了
瑟瑟
2014-6-19 10:58 AM
我没有看过
pulvee
2014-6-19 11:15 AM
超喜欢小新~~
当时看了这集 也觉得暖心
我和弟弟一天三餐都要看蜡笔小新吃饭的

射手妮妮
2014-6-19 11:20 AM
超级无敌喜欢蜡笔小新的。。。 小小不点气炸妈妈。。。 哈哈
Cyrus321
2014-6-19 12:08 PM
哪里有得下载啊?我找不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