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b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 香港怎么游叻给点意见ok?

[复制链接]
Chevon
2014-7-14 12:47 PM
蕾妞 发表于 2014-6-22 11:10 PM
双人房rm200左右~应该算是香港很便宜又方便的吧
虽然有点小但是真的很干净 你要联络号码我可以给你哦

可以让我知道地区吗?还有联络方式~~
如果有房间照片会更好哦~~~~~~

感激不尽~~~~~~~~~
蕾妞
2014-7-14 11:51 PM
Chevon 发表于 2014-7-14 12:47 PM
可以让我知道地区吗?还有联络方式~~
如果有房间照片会更好哦~~~~~~

联络号码:00852 9408 0768 可以Whatsapp他询问 订房热线:00852 2957 8288
是在佐敦地区哦 旺区来的 去旺角中环都很近

https://www.google.com.my/search ... iw=1024&bih=508

Chevon
2014-7-15 11:01 AM
蕾妞 发表于 2014-7-14 11:51 PM
联络号码:00852 9408 0768 可以Whatsapp他询问 订房热线:00852 2957 8288
是在佐敦地区哦 旺区来的 去旺 ...

收到~~~~谢谢你的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