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Law霸 发表于 2014-6-16 12:30 AM 三天怎么够玩?海洋公园一天,杜莎夫人蜡像馆一天,迪斯尼乐园一天就没了~
hao1827 发表于 2014-6-16 09:24 AM 有阿,第一次入境的都會給一張~可是坐飛機不確定,因為我上次是從中國深圳入境香港。
bb迷 发表于 2014-6-22 01:01 AM 还没eh,价钱方面怎么样?
molejune 发表于 2014-6-24 01:57 PM 听说金涛需要付全额才留房给你的,是吗? 如果付了全额,又没留房,那怎么办? 有人住过旺角威利莱吗? ...
molejune 发表于 2014-6-24 01:50 PM 你说的免費塔地鐵卡是哪里拿的?要申请的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12:57 AM , Processed in 0.0853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