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hao1827 发表于 2014-6-15 10:57 AM 到香港呆3天的话一定要申请八达通卡,很方便吃喝玩全部都可以用到 一入境香港會給你一張免費塔地鐵的卡(一 ...
kwvk 发表于 2014-6-16 08:38 AM 去香港真的有免費塔地鐵的卡?没有听说过。。
爱D调的大胖 发表于 2014-6-15 12:26 PM 3天的话有点赶,太平山顶+大屿山+中环就吃掉一天了
蕾妞 发表于 2014-6-15 09:00 PM 找到旅店了吗 推荐佐敦的金涛酒店~ 楼下就是MRT站了美食全部都在附近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12:56 AM , Processed in 0.0928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