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little_apple87 发表于 2014-8-26 01:42 PM 我要一套~买2送1对吗? 加西马邮费多少?
童瞳 发表于 2014-8-28 09:21 AM Lz~ 我也想要一套~买2送1包西马快邮Rm70对吗? 麻烦Pm我PBB户头~^^
sUpERDolLf|3 发表于 2014-8-28 10:53 AM 女人香RM73一支~~~ 满一百包邮费哦~要不要加?
童瞳 发表于 2014-8-28 11:13 AM 噢噢噢~ 女人香暂时不要,最近手头紧,呵呵~ 请Pm PBB户头哟~
璺璺同学 发表于 2014-9-1 01:17 AM 我想要试用装 , 可以吗?
sUpERDolLf|3 发表于 2014-8-28 11:43 AM pm给你了~~~
童瞳 发表于 2014-9-3 09:40 AM 收到净味水啦~ 昨晚就迫不及待使用啦~期待好效果^^
sUpERDolLf|3 发表于 2014-9-3 12:52 PM 粉粉详情pm给你啦~~~ 好用的话记得介绍朋友来~~~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01 PM , Processed in 0.1181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