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sUpERDolLf|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肤] ✖狐臭净味水✖天气热流汗有味道?遗传性体味?香港脚也有效!买1送1

[复制链接]
sUpERDolLf|3
2015-3-1 07:01 PM
星期1-5下午2点前汇款+通知
当天邮寄 除了公共假期

当前优惠
舒友阁 省下国际运费
膜法世家 买一送一
满RM100免邮费


梵曦诺 团购2014
详情加fb:fy020005
amanda_pinky
2015-3-2 09:15 PM
我想买一套净味水,一套 3支 RM62 未含邮
sUpERDolLf|3
2015-3-2 09:30 PM
amanda_pinky 发表于 2015-3-2 09:15 PM
我想买一套净味水,一套 3支 RM62 未含邮

有货的哦~~~

西马 Poslaju RM7
沙巴 Poslaju RM10
沙捞越 Poslaju RM9

汇款后给我邮寄资料~~~
amanda_pinky
2015-3-2 10:04 PM
sUpERDolLf|3 发表于 2015-3-2 09:30 PM
有货的哦~~~

西马 Poslaju RM7

已经付款了,check PM。。。谢谢!!!

sUpERDolLf|3
2015-3-10 11:29 AM
星期1-5下午2点前汇款+通知
当天邮寄 除了公共假期

当前优惠
舒友阁 省下国际运费
膜法世家 买一送一
满RM100免邮费


梵曦诺 团购2014
详情加fb:fy020005
sUpERDolLf|3
2015-3-11 11:59 AM
星期1-5下午2点前汇款+通知
当天邮寄 除了公共假期

当前优惠
舒友阁 省下国际运费
膜法世家 买一送一
满RM100免邮费


梵曦诺 团购2014
详情加fb:fy020005
ckhei
2015-4-20 02:23 PM
你好。狐臭净味水还在卖吗?我现在不能够短信给你,有wechat吗?
sUpERDolLf|3
2015-4-20 03:04 PM
ckhei 发表于 2015-4-20 02:23 PM
你好。狐臭净味水还在卖吗?我现在不能够短信给你,有wechat吗?

wechat:fy020005

净味水暂时会保持供货哦~为了造福大家~~~
sUpERDolLf|3
2015-6-24 12:44 PM
星期1-5下午2点前汇款+通知
当天邮寄 除了公共假期

梵曦诺 团购2015
详情加fb:fy020005
Vic6043
2015-7-26 02:59 PM

现在还有现货吗? 还有折扣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