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little_apple87 发表于 2014-5-26 01:52 PM 要怎么样拿?
sUpERDolLf|3 发表于 2014-5-26 02:01 PM 请pm我名字、电话、地址~~~ 试用装以邮票寄出~不用money~没有tracking number、遗失不补寄~会提供照片证 ...
little_apple87 发表于 2014-5-26 02:48 PM 已经pm你了
sUpERDolLf|3 发表于 2014-5-26 03:58 PM 发现mm 2012年已经购买过了哦~这次是要送其他人用吗?
little_apple87 发表于 2014-5-26 04:45 PM 就是要拿给我表弟的。我用了好用啊。
gOldfiSh_milk 发表于 2014-5-29 06:21 PM 我想要试用装 , 可以吗?
sUpERDolLf|3 发表于 2014-5-29 06:53 PM 可以的~pm我名字、地址、电话~~~ 用邮票邮寄哦~~~
little_apple87 发表于 2014-6-6 01:27 PM 收到了~谢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02 PM , Processed in 0.1340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