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yibiyaya 发表于 2014-4-24 09:07 PM 女生不是肥,而是长得饱满!饱满才耐看啊!
yibiyaya 发表于 2014-4-24 09:06 PM 原来多数的妈妈都是希望有位小公主哦!
寶貝ξ吥乖 发表于 2014-4-24 09:09 PM 老公要女兒,我要兒子。不一樣丫。。。
ying82 发表于 2014-4-24 09:10 PM 哈哈 你不要那么激动 冷静点 长得丰满 饱满 看起来比较有福气 哈哈哈
FaYe霏 发表于 2014-4-24 09:11 PM 哈哈哈哈 對啊、多數的媽媽嘛 但是我還沒有是媽媽啦 就像男生都喜歡兒子 因為兒子可以和他們打 ...
sean86 发表于 2014-4-24 09:18 PM 我比较喜欢女儿,因为可以帮她打扮得美美像小公主一样~~~
yibiyaya 发表于 2014-4-24 09:17 PM 对啊,而且百看不厌.... 不过,也不要over啦,中等不错呀 =D 而且心态也比较开朗,做人也比较开心啊! {: ...
yibiyaya 发表于 2014-4-24 09:20 PM 呵呵 Bingo +1 来,我们一切举手say HIIIIIIIIIIIII xD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7:36 AM , Processed in 0.09819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