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海派少和甜心姐 发表于 2014-4-24 07:46 PM 我是男人,选择女儿 可能姐姐会比较有好的榜样吧
妃` 发表于 2014-4-24 08:14 PM 女的, 我选女儿.. 也会担心说被搞大肚子还是怎样.. 不过看到LZ说抛开一切顾虑... 我也还是选女儿.. 觉得女儿 ...
ying82 发表于 2014-4-24 08:44 PM 不是,这个叫疼爱,扮到美美,人见人爱
yibiyaya 发表于 2014-4-24 08:54 PM 那么你可以帮我扮到smart smart没有
ying82 发表于 2014-4-24 08:57 PM 只要瘦,要几smart都可以
yibiyaya 发表于 2014-4-24 09:05 PM 你既然看穿我很肥
FaYe霏 发表于 2014-4-24 09:01 PM 當然選擇女兒啊 可以和女兒穿母女裝、留長頭髮打扮的像小公主那樣 努力保養 等女兒長大了 就能和女兒被當成 ...
ying82 发表于 2014-4-24 09:06 PM 因为我本身也是肥,人家都说只要瘦,穿什么都好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7:36 AM , Processed in 0.09675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