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yibiyay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喜欢女儿还是儿子? 不止投票也记得留言哦 =D

[复制链接]
篮球是神圣的
2014-6-11 06:59 PM
觉得不管男女都是自己的孩子,等生了出来自然会用生命保护,无论男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快乐小屋_可爱
2014-6-24 04:53 PM
自己的孩子都喜欢
指尖の眷恋
2014-7-5 08:41 PM
可能是因为我只有姐妹没有兄弟的关系
想要个儿子噢

而且女生很多心思都很深...
男生在这个社会会活得比较开心
也不用依靠别人
魔女^^
2014-7-7 02:50 PM
喜欢女儿。儿子生出来长大就是别人家的了
Henglong
2014-7-24 01:32 AM
儿子也好,女儿也好,自己的就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甜甜的糖
2014-11-10 11:40 AM
我生了2个都是男的,现在怀孕希望是个女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