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zellfy 发表于 2014-4-24 11:25 PM 第一胎女的会导致女的是女强人,霸道 这些特征留给男的好了
phonemania44 发表于 2014-4-24 11:34 PM 老公希望我以后第一胎生女的,就算孩子多,女孩也要比男孩多
nit3_lui 发表于 2014-4-24 11:42 PM 我希望是兒子 , 感覺比較有擔當
raiinbow 发表于 2014-4-25 12:01 AM 哎哟 儿子啦~
巧克力、怡儿 发表于 2014-4-25 12:34 AM 摟摟說得真中肯 完全就是跟我想的差不多一樣
kodolian 发表于 2014-4-25 12:57 AM 可以的话,我男女都要~一方面可以满足我~一方面可以让他们互相学习~
YGYG 发表于 2014-4-25 01:08 AM 2个都要怎么选啊
影舞者W 发表于 2014-4-25 01:15 AM 女儿比较贴心
MavisChin 发表于 2014-4-25 01:50 AM 不是我指使的~我只是怂恿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58 PM , Processed in 0.11285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