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yibiyay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喜欢女儿还是儿子? 不止投票也记得留言哦 =D

[复制链接]
大圆
2014-4-25 08:21 AM
MavisChin 发表于 2014-4-24 04:03 PM
男孩女孩我都喜欢~
男的可以扮帅帅,女的可以扮漂漂
不过如果是第一胎的话我会选女的

有哥哥总比有弟弟好!我就是家里最大的 我超想有个哥哥 不过我觉得哥哥的年龄差距要有些 这样会比较疼妹妹
莲lian
2014-4-25 08:58 AM
女儿~~~~~因为可以打扮美美。。
jc1128
2014-4-25 09:00 AM
惨了!投好票才知道原来是指孩子的事。

投错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相逢何必曾相识
2014-4-25 09:16 AM
喜欢女儿或儿子的人,难道喜欢女儿的人,生了儿子会去虐待他吗?顺其自然就好
Jki
2014-4-25 09:21 AM
我要男的,也要女的。。。
其实觉得有个哥哥也不错。。。哈哈。。。头一胎是男应该也不错。。。
瑟瑟
2014-4-25 09:25 AM
我选择龙凤胎可以吗

我是女人
jingxuanshop
2014-4-25 09:29 AM
如果是第一个孩子
会选男儿

第二个才女儿

因为哥哥可以保护妹妹

哇哈哈
张_妮可
2014-4-25 09:35 AM
我是女人,想生女儿,但是还是健康就好,儿子也一样喜欢
nanaclover
2014-4-25 09:35 AM
我是女的~喜欢女儿~
女儿可爱贴心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