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ken6665 发表于 2014-4-3 05:17 PM 现在医学那么发达~一定可以解决你们的问题的~ 不要那么冲动!!
Fourways 发表于 2014-4-3 05:20 PM 这些都是要在和平的气氛下谈谈的,不然久了两个人的心理会有隔膜的,一起面对才有用。加油!
^^背叛^^ 发表于 2014-4-3 04:46 PM 没有,没能力去尝试哦!
^^背叛^^ 发表于 2014-4-3 02:29 PM 我的子宫比较寒,是我的问题,所以被责怪的是我. 试管婴儿很贵,没能力.
^^背叛^^ 发表于 2014-4-3 05:00 PM 有没有跟我老公说,我就不知道了。 一直被他的家人在背后算计,很累。 每次为了他的家人吵架。
^^背叛^^ 发表于 2014-4-3 12:48 PM 都有再看妇科.中药也尝试过.不过,每次吃了就发热,要生病,不敢吃. 已经沟通在沟通了.沟通后会好点,不过,之后 ...
^^背叛^^ 发表于 2014-4-3 03:34 PM 子宫寒,我的问题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7:36 AM , Processed in 0.09134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