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alex-jp 发表于 2014-4-3 03:50 PM 這麼簡單就能結束嗎? 為什麽不好好的談一談,找醫生檢查看看爲什麽會不能懷孕。。
yanngoh 发表于 2014-4-3 03:53 PM 你有告诉他关于这句话让你很伤心吗? 就好好温柔的告诉他。
zellfy 发表于 2014-4-3 03:55 PM 你有尝试人工受孕吗 ? 我朋友放 3 个进去,一个成功
^^背叛^^ 发表于 2014-4-3 04:15 PM 没有,因为没有能力。 为你朋友高兴哦!
领悟 发表于 2014-4-3 04:08 PM 绝对明白。。因为结婚真的不是天真的只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 你不可以自责,他也不应该怪你 ...
thing6617 发表于 2014-4-3 04:09 PM LZ別灰心 你還很年輕嘛 給自己一點時間來調理好身子 2年不夠就5年 反正5年后也才33歲
Fourways 发表于 2014-4-3 04:09 PM 祸从口出。。。
zellfy 发表于 2014-4-3 04:17 PM 你告诉他这个东西咯
^^背叛^^ 发表于 2014-4-3 04:14 PM 他之后很像知道了。 没有哦!可以让我知道吗?
^^背叛^^ 发表于 2014-4-3 02:48 PM 他 33 , 我 28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48 AM , Processed in 0.08814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