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yanngoh 发表于 2014-4-3 04:52 PM 这样啊,我暂时也无话可说。。
^^背叛^^ 发表于 2014-4-3 04:45 PM 这是其中之一,还有他家的问题。
恼人的星期一 发表于 2014-4-3 04:53 PM 楼主,你说你有在看医生请问是看中医还是西医?
^^背叛^^ 发表于 2014-4-3 12:34 PM 并不是因为吵架,才想要离婚。 因为很想要孩子,我压力很大。 并不是没怀孕过,怀孕了两次,孩子没了。
心HK薇 发表于 2014-4-3 04:58 PM 还有什么问题? 该不会是家人一直催生孩子吧?
angel545 发表于 2014-4-3 05:00 PM 建议你们去看看中医,我身边有几个朋友都是看中医然后调养就有了
caesarlcy 发表于 2014-4-3 05:07 PM 其实我是你我也会离婚 我发现到这样的现象,如果是男生不能生会有人说叫他的老婆去外面找个男人帮他生吗?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41 AM , Processed in 0.10201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